浮图焰场

毛利波特桑:

听说什么人画什么梗,然后我就画了个很帅很炫(zhong)酷(er)的梗(并不

喻叶吸血鬼梗

小做了一下设定,大概就是叶修原来是古老的吸血鬼家族领袖

后来为了救一个人类跟人类换血自己成为了人类(莫问是谁,因为我也不知道)

那个人类原先是很招吸血鬼的体质,也是因此才跟叶修认识,也是因此才被别的吸血鬼杀死的。

所以换了血的叶修也就变成了很招吸血鬼的体质!

其实我也不知道吸血鬼到底跟人类换血会怎样((毕竟传说再生能力拔群,然而不要在意细节,反正这个设定已经如此中二,再中二点又何妨!!(((

发现喻文州黑毛ver苏力简直冲破天际((((

顺便写台词的时候不知为何觉得有点羞耻……

万圣节快到了……今年我一定要圆满吸血鬼啊啊啊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太久不更lof了,刚才居然让我登陆太伤感情了。

评论

热度(479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