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图焰场

【昊翔】两只松鼠(01)

好像没啥病:



又是一个清奇的脑洞




惯例傻白甜 有私设




有违常规,不要按正常人思路观看。




不负责任短打,想到啥写啥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孙翔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了松鼠。




没有任何原因,就是突然变成了松鼠。




最奇怪的是他发现周围的松鼠,和联盟认识的那群人一个德行。什么恪守时间的张新杰松鼠,采个树果还匍匐过去的方锐松鼠,还有那气场十足六块腹肌的韩文清松鼠。




怎么回事,大家都变成松鼠了?




孙翔这么问起来的时候,得到的是周围松鼠看傻逼一样的表情。




什么变不变的。孙翔不省人事这么多天,果然是吓糊涂了?




不省人事?




对啊,你被一只野猫追了两条街,最后昏了过去。




......这都什么和什么。




孙翔回想着一上午发生的事,正蒙圈儿呢,尾巴就被狠狠拽了一把。




“孙翔你怎么还闲逛呢。”带着小发带的松鼠唐昊有点不满的盯着他,说着话还不忘把手里的大杏仁使劲往自己腮帮子里填。




唐昊你不觉得难受吗。




唐昊你腮帮子鼓的有两张脸大了。




“走走心行不行!快冬天了,赶紧储备粮食。”




话是说的没错......




可是唐昊你这样真的很滑稽啊。




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啊!




发现孙翔盯着自己发愣,唐昊瞬间来了火。抄起一颗瓜子就塞到了孙翔嘴里,搞得孙翔整张脸凸出一个怪异的棱角。




“看来真是傻了。以后跟着我,慢慢教你。”




松鼠的颊囊真方便......




孙翔的重点一直抓的很偏。




由衷感叹完才回过神:我靠,以后真要作为松鼠活下去了?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松鼠唐昊示意图




抱头...我觉得这个坑我填不满了。




不过反正也是随手写着玩,最近真是太喜欢松鼠了。松鼠好可爱啊///



评论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