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图焰场

【七期x翔】楞次定律04

一树识菩提:

*一个“我把你们当兄弟而你们却想着我被上”的故事。


*没有逻辑 三观不正。且看且谨慎。


*看吧说更新我就更了。


04.


七期日翔教,人不多,但基本上个个是高产出的大大。不对,是木木。


这些大木木中,写手中有邹老师、猿导、刘教主,脑洞生产机有徐惊喜,杨昊轩,林枫,以及依旧是我们猿导,画手有……没有画手。


冬虫夏草:
WHY?!?!我们日翔教没有画手???


半透明:
啊……薄情郎 你为何会觉得我们这群打游戏的会画画呢……


唐三打:
会写就已经不错了……


冬虫夏草:
等下!!!
唐日天
你是来干什么的?!?!


袁柏清看到唐三打的一瞬间忽然意识到,这家伙来了群以后什么都没做啊!!!


鬼迷神疑:
你说我们队长啊?他是来纠正ooc的
你忘了他混过语C群了吗??


唐三打:
………………
当初你们联周江翔的时候 我不是还接棒了吗??


冬虫夏草:
这也算????
@飞刀剑 教主出来评评理
这家伙入群不交粮 居然想白嫖
还不赶紧速度叉出去


唐三打:
薄情郎你身为教主的亲信怎么能这样对教徒?
你确定要把我叉出去吗?
你们很快就会需要我的


飞刀剑:
……看不出哪里需要了啊
???莫非你是个画手?????


唐三打:
…………
呵。


…………


大家猜是猜,懵是懵,而唐昊早就没了踪影。莫非我们中隐藏了个画触??


不过很快事实证明,联盟中的画触真的只有喻文州一个人而已。而唐昊,确实有他的用处。


就是实况转播啊!!


♂♀


国家队出征期间,唐昊这个能天天与孙翔本人接触,并且能天天详细记录孙翔与国家队其他成员间种种基情的家伙,无疑成了日翔教徒羡慕嫉妒恨又离不开的对象。


第一天晚上。


唐三打:
刚才 我去敲孙翔的房门
然后给我开门的是肖时钦
要知道 我们都是单人间


飞刀剑:
艾玛……我就知道


唐三打:
还没完
我继续忘记看
发现
尼玛周泽楷也在
药命啊


飞刀剑:
wocccc
喜闻乐见大3P???


冬虫夏草:
药命我的脑洞已如泉涌了……
继续!!!


唐三打:
好的继续
我看见
周泽楷他 握着孙翔的手
应该是在做手操
孙翔我没看到正脸


飞刀剑:
但他一定脸红了!!!!


唐三打:
没错
【卧槽刘小别你别随便接我的话虽然确实是这样
肖时钦那家伙挡住了


飞刀剑:
啊so sad
感觉肖队一定是故意的呢……


冬虫夏草:
故意的+1


灵魂语者:
故意的+2
于是 继周江翔以后 周肖翔大法要粗线了吗!!!!


唐三打:
然后肖时钦对我说
他们在加练
让我有事找孙翔的话 明天早上吧
…还加练
三个人怎么加练喔……


飞刀剑:
私下指♂导呗……


灵魂歌者:
啧啧 私下指♂导的梗真是再玩十年也不腻。


唐三打:
药命 领队敲我门了 我先出去一下。


冬虫夏草:
走好糖糕~
有梗还要来多多分享~~


♂♀


国家队出征的这几天里,唐昊一直有意无意地往孙翔旁边凑。这在别人看来没什么,毕竟同期生嘛,感情更好一些也是很正常的。所以唐昊刚一迈进早餐厅,就开始寻找孙翔的身影。


他捕捉孙翔时的眼神最敏锐,一眼就看到他坐在诺大餐厅角上的那一桌里。而且,坐在那一桌的还不止一个人。


还有周泽楷和叶修。


……WTF。


唐昊第一秒实力懵逼,和周泽楷一起还可以理解,毕竟两人从去年起(在唐昊看来)就已经如胶似漆了,那么叶修是怎么个情况!他们的关系已经好到同一桌吃饭了吗?!


但是,第二秒,唐昊突然顿悟了,一拍脑门:这不是!!赤果果的!!!!官方发糖吗!!!!!


叶周翔发糖了!!!!


叶翔发糖了!!!


周翔发糖了!!!


发糖了!!!


糖——!!!


唐昊的心中有一万只小唐昊在爆炸,在飞升。


然而,又过了几秒,唐昊冷却了下来。自己……要不要坐过去呀??


他左右张望了一下,还好没有人注意到他刚才长达十秒钟的停驻。为了使自己绅士得不那么明显,他选择立刻拿起一个盘子,然后一边在自助餐台前晃悠一边注意着孙翔那桌的情况。


周泽楷坐在孙翔旁边,叶修坐在他正对面。然后唐昊用余光看到,周泽楷将自己的果盘推给了孙翔,好像还说了一句……多吃水果?孙翔嘴里塞着甜点,轻微地皱了皱眉,喉咙里乌鲁乌鲁应该是在说拒绝水果实力拒绝。


对面的叶修注意到这边的互动停下了刀叉一手托着腮帮子开着嘲讽,好像在嘲讽孙翔简直就是个饮食也需要队长照顾的小屁孩儿。孙翔嘴里嚼着东西没法喷回去,只见他耳朵尖都红了。


——窒息!!!叶不修个混蛋又在调戏二翔那个傻逼!!!你们其实就是在明撕暗秀吧是吧是吧是吧?!?!一旁的周泽楷简直好不爽啊23333前后第一人情敌相见分外眼红的节奏?!?!?!


……嘛,转播给袁柏清和徐景熙两个叶周翔粉的话,他们肯定已经开始这样比着刷屏了吧。


不过如果是唐昊的话,这么一点可是不够的。他面无表情地爆着职业选手的手速拐了几个蛋挞几个焦圈,然后泰然自若地端着盘子走到他们桌前,淡定地拉开椅子,坐下——虽然是坐在叶修旁边有点蛋碎就是了。


既然叶翔和周翔已经有了,那怎么可以没有昊翔呀。


♂♀


飞刀剑:
于是你就加♂入了吗?


冬虫夏草:
wait让我缓缓……
这是官逼同死???


灵魂语者:
唐木木 这不是你幻肢太硬脑补出来的吧
我心灵脆弱不要驴我😂


蓝雨和微草的奶爸打字的手几乎都在颤抖。


唐三打:
当然是真的了!
唐木木什么鬼啊??


花繁似锦:
大大长出了幻肢 于是成了木木~


卡西本:
开群高能
好好好 这粮我喜 求继续x


冬虫夏草:
Real!!!!?!?!!
有生之年????


飞刀剑:
矮油薄情郎都开始飙英语了……
继续呀唐木木


唐三打:

你们这些饥渴的成年人


♂♀


唐昊一边吃一边瞄孙翔,他本人倒是没有太多不好意思,自己是来亲自采糖的嘛,顺便,自己未来的Omega多看几眼又怎么了??


联盟第一流氓沉浸在ABO的世界观里。


孙翔真的很爱吃甜食,不过也算是天生丽质,怎么摄入脂肪都不会胖也不会长痘,反而在他鼓着腮帮子嚼着蛋糕的时候有一种扑面而来的萌感。


“蛋挞要不要?”唐昊把自己放了一堆蛋挞的盘子推到孙翔面前。


孙翔看到蛋挞,眼睛一下子明亮了。然后飞速地瞥了一眼唐昊:“嘿……既然你这么殷勤地给我端上来,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尝一口吧。……谢啦。”说着拿了一个。


孙翔盯着手里的蛋挞,似乎在思考着从哪里下口。蛋挞刚出炉不就,暖暖的,十分脆弱,锡皮底托还没完全揭下来,边缘的脆皮就碎了不少。孙翔手顿了一下,终于还是决定一口咬上去。


“嗷呜~”暖暖的,软软的,甜甜的……好次好次!!!!


孙翔沉浸在蛋挞的甜味中,嘴唇上挂了一圈淡黄色的蛋羹。唐昊盯着他看,另外两个人也盯着他看。孙翔并没有知觉周围三个男人在看着自己,舌尖在嘴唇上饶了一圈,把蛋羹卷了回去。


唐昊不明白,一个185的大个子男生,吃东西时怎么这么萌,像猫一样。果然这是颜值的力量??不过周泽楷就没给过他这种感觉啊……果然还是因为孙翔太蠢了。


唐昊这样想着。因为是孙翔,本来很普通的动作搞得像撒娇一样。


叶修轻咳一声,喝了一口咖啡。他对蛋挞这样的甜食没太大兴趣,他还是比较喜欢苦一点的味道,比如他喝咖啡时就从来不搁糖。他从容地喝下一口对于许多人来说如同毒药一般的苦咖啡,说道:


“二翔,一会儿要不要出去转转???”


“唔唔唔??”孙翔睁大眼睛,用力咽下一口甜食,“去哪里转??”看得出他对各种各样的活动都很期待。


周泽楷默不作声地瞥了一眼。


——你怎么能和叶修一起出去玩??明明应该只有我们两个人的!!


读不懂周泽楷眼神的唐昊擅自配上了话外音。


“就是到步行街买买买呗,回去带点好东西给小江他们。”叶修随意地说道。


“叶修你……对轮回可真关心啊。”孙翔缓缓地说道,叶修差点噎着了,“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??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叶修这回真的噎着了,“呵,哥是那样的人吗。”


“是。”令人意外,这回接话的是周泽楷。


“嗳?小周别这样啊。好吧好吧,就是带小朋友去买点东西呗,毕竟好不容易出一次国嘛。来不来?”叶修转向孙翔。


孙翔盯了叶修几秒钟,不知道脑内经历了怎样的活动。然后正气凛然地说道:“好。”听着好像在接挑战书。


“我也去。”周泽楷飞速地接道,比他答记者问要快许多。


“小周算了吧?会被粉丝认出来的吧?”


“不会。”周泽楷坚定道。


——瞎几把扯,踏马分明就是想独食。


唐木木继续擅自翻译周泽楷的眼神。


……Wait??


唐昊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他也要去啊!


“我也去吧!!”唐昊举爪,“正好给小赵带点巧克力。”


“什么赵禹哲他喜欢吃巧克力吗23333333”孙翔一秒get错了重点。


唐昊坦然地接受着荣耀前后第一人的双重目光洗礼。


♂♀


唐三打:
………………如你们所见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老子现在在咖啡厅………………


然后附上一张插着四根吸管的饮料杯的照片。


TBC.


唐大木木的故事还没有完 然而lo主明天就要期末考 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去复习w


考完再约w

评论

热度(2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