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图焰场

【喻王叶】三个人的生活

黄烦烦不烦不烦:

★ 喻王叶点文,说好的这个月还完所有点文,还有三篇。
★ 文笔渣,真的不会写短篇!原谅我!QAQ
★ 我好想写这个梗的长篇…


这个世界,流逝的时光带来的不止是科技的进步,接踵而来的是繁衍力已经无力支持人类的延续了,继续这样下去,人类将失去地球的主宰地位,沦落到被其他物种所统治。


所以,在这个Omega极度稀缺的时代,Alpha纵是世间的主宰,有些多偏执的独占欲,都不得不几人和同一个Omega结成婚姻,就算两情相悦,匹配系统也不会同意。更别说BO这样对于政府来说暴殄天物的婚姻了。


喻文州,王杰希和叶修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共同生活的…只是,在冰冷的匹配系统下,他们幸运的可以遇见自己爱的人,虽然共同生活,却不得不说一句三人是被命运所眷顾着的。


刚去叶修家探完亲,回到家的三人脸上都有一点长途跋涉的疲倦,其中以叶修最为明显,像颗炮弹一般冲回房间,窝进软和的棉被里,一动也不想动。


喻文州和王杰希站在门口,行李放着也不管,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,喻文州微微笑着,看着王杰希说:“王队,你先去洗澡吧,我去照顾叶修就行。”


王杰希不理,径直的拖着行李箱便朝着房间的方向走去,然后声音传来:“喻队还是先去洗吧,辛苦了,等下我带叶修去洗澡就好。”


喻文州笑容不变,也一边朝房间走去,一边说:“说起辛苦,王队更辛苦,岳父大人很喜欢和你讨论房市呢,我看王队大爆手速一直在用手机查着什么,手指需要好好休息才能保持竞技状态呢!”说完停顿一下,缓缓问道:“王队知道的吧?”


王杰希侧身收拾着行李,平时那双被请假魔性的大小眼此时却温柔的低垂着,收拾着和叶修两人的东西,好吧!有时候还会看到喻文州的什么东西,虽然很想丢掉,但是这样不利于家庭和谐,还是算了吧!


“爷爷也很喜欢和你下棋呢,看你的样子,又不能故意输得太明显,又不能赢太多,从围棋到象棋再到军棋,挺费脑子吧!还是好好休息吧!不然蓝雨下周对呼啸的比赛了玄着呢!”王杰希面不改色的嘲讽道,和叶修在一起后,虽不至于变成叶修那样的脸T,但每天和喻文州的唇枪舌战,斗智斗勇,也锻炼了不少,做到面不改色的嘲讽简直不要太容易!


“呵呵,还是别争了,带着叶修一起洗吧!”喻文州也不恼,淡定的修改着意见,一点也没有意图被拆穿的尴尬。


显然,王杰希也知道一个人带叶修去洗澡是不怎么现实的事儿了,回叶修家几天,完全不敢乱来,两人都憋着呢!所以十多年不回家的叶修,自从结婚后就爱往家里跑,因为家里两个Alpha着实有点吃不消,只有在家里才能轻松片刻。


“那就一起吧!”王杰希也收拾好了东西,转头看到一脸无奈与疲倦趴在床上的叶修,有点不舍得他太劳累,犹豫着要不就和喻文州商量今天就算了吧,可是…


已经睡着了的叶修突然从床上坐起来,大喊一声:“包子!快!蓝雨和微草的人在那边!我去引开,你去抢BOSS!”说完又软绵绵的躺了下去。


王杰希和喻文州一脸无语,王杰希更是觉得自己刚才的心软是喂了狗了,敢情人家做梦都在打游戏呢!


直到喻文州笑着抱起叶修,走进浴室,王杰希也一言不发心领神会的走去卧室,果然,学不乖啊,不一会儿三人的信息素便从浴室门的缝隙溢出来了……


叶修真的真的以为自己表现得那么累了,依照两人对他的心疼,肯定可以逃过一劫的,可是,心脏大师再有计谋,也不能控制睡着的自己的行为,之所以造成现在这种样子,还不知道为什么的叶修很快就被拉入了情★欲的深渊,无法再考虑其他事情…


三人就这么幸福快乐,每天都阴谋阳谋,嘲讽吵闹的生活在一起了!


但是,更多的,还是三人在一起的幸福。


因为有一个共同爱的人,因为这是一个家。

评论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