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图焰场

云梦深深:

放飞双杰。微澄羡向。


乱葬岗围剿羡羡重伤没死,被澄妹带回莲花坞囚禁。澄妹黑化。


看好cp,慎入。


  


  江澄顺着漆黑的密道来到最里面的密室。


  


  石门缓缓开启,他看到了靠墙坐着的那个人。


  


  与他前日来时并无区别的姿势。


  


  神智不甚清醒的师兄,眼中没了往日的风采,像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,抱膝蜷缩在那里。


  


  他的手脚都被铁链铐着,上面贴心的缠了几层软布,不至于会伤到他。


  


  其实做这些的江澄太多虑了。


  


  失了陈情的夷陵老祖,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。


  


  更不用说是眼前这样的魏无羡。


  


  指上的紫电在主人的驱使下化出鞭形,看着一直毫无生气的魏无羡,江澄的恨意更深了。


  


  一鞭子抽下去,魏无羡闷哼出声,却是没有任何动作。紫电劈啪作响,表达着此时江澄的怒气。


  


  两下、三下、四下……


  


  第七下江澄没有打在魏无羡身上,带着他怒火的紫电劈断了墙上的烛台。


  


  江澄走上前扯着魏无羡的头发让他抬起头,视线相对时江澄看到了那双一潭死水的眼睛。


  


  不,这不是魏婴。这绝不是魏婴!


  


  “魏无羡!你特么不是想一死了之吗?我偏不让你死!你欠我的,欠江家的,一辈子都还不清!你休想抛下我!”


  


  江澄粗暴的撕开魏无羡的衣襟,咬上他的锁骨,就像在啃食猎物,魏无羡锁骨下的伤痕刺激的江澄更加狂躁。


  


  那是他救绵绵时留下的。


  


  而在玄武洞时,若不是他跳出来救蓝忘机,他就不会留下这个伤痕,江家就不会被灭,父母就不会死,自己就不会失去金丹,他不会失踪三个月回来就像变了一个人,也就不会有后来的那些悲剧。


  


  江澄狠狠的咬在那个疤痕上,魏无羡吃痛,抬起手去推身前的江澄。


  


  “江晚吟……”


  


  有些沙哑的虚弱声音从头顶传来,江澄停了下来。过了许久,那声音才又响起。


  


  “我想师姐……”


  


  “好想好想师姐……”


  


  “为什么不让我去见她呢?江晚吟,你不是恨我入骨吗?让我自生自灭不好吗……”


  


  江澄抬起头,他看到了,那个天生一张笑脸,无论什么情况都用笑容来面对的魏无羡,哭了。


  


  “是你害死姐姐的!你还有脸说你想她?!你忘了吗?是你指使你养的那条温狗杀了金子轩,是你驭尸重伤姐姐,是你害死姐姐,害金凌失去了双亲!”


  


  “别说了……求你……别说了……”


  


  “我要把你关在这里,直到你死!我不会让任何人找到你,你也不用想逃出去了,你那根破笛子我已经毁了,莲花坞周围我布了结节,不会有一只走尸出现的,你死了这条心吧!”


  


  这样你就只能是我的了,只属于我一个人的。


  


  师兄。



评论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